舊物识亽

【雷金】还真幼稚啊!

一个可爱的小段子

嘻嘻嘻嘻嘻

“金,你碗里的东西给我吃一口呗!”

“才不要,你不会自己去拿吗”

“我就吃一口!!!”

“.........好吧…………”

“那我最后剩下一口给你吃,行吗?”

“嗯.......行。”

金把碗里的东西吃的差不多了之后,才把碗给了雷狮,雷狮有些不高兴了“为什么才这么一点,这个只有一勺吧!”

“你不是说吃一口就够了吗?一勺塞进嘴里就是一口啊!”

好像说的还挺对,我尽无言反驳。

几天以后

“你在吃什么啊?雷狮。”

“怎么,你也要吃啊?”

“嗯,所以你要给我吃,是吗?”

雷狮看了一眼金,猛地一低头,快速把手里拿着东西全部吃完,嘴里塞得鼓鼓的,含含糊糊地说“这是报复。”



这是我和我弟平时的相处方式。

hhhhh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