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物识亽

【嘉金】今天的嘉德罗斯又忘记带红领巾了!

终于开学了呢,金期待了好久。姐姐说二年级会比一年级有趣好多,对于金的姐姐秋说的话他都深信不疑。

小小的孩子背上了有自己半个身子大的书包,牵着姐姐的手,一蹦一跳的朝着学校的方向去。

“姐姐,我到了。”

“金,在学校里要好好的啊!”

“知道了,姐姐再见。”

“嗯,拜拜。”

金看见门口有些拥挤,就好奇的跑过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“嘉德罗斯你又没带红领巾!!!这都第几次了啊?现在没有蒙特祖玛帮你了,我看看你要怎么办。”

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好TM的倒霉,不带红领巾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,以前有蒙特祖玛,所以从来不怕因为不带红领巾而为班级扣分,虽然他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。

金看见那个金毛矮子没有带红领巾,一种保护弱小的感觉油然而生(bushi)反正就是想要去帮助那个金毛矮子。

金挤开人群,冲向嘉德罗斯。把自己当脖子贴在嘉德罗斯的脖子上,想要带着他往前走。

“喂,渣渣你在干什么?”

“我才不是渣渣,我叫金。”

嘉德罗斯觉得这个渣渣似乎是搞错了重点啊!一见面就把脖子贴在我身上,这是要干什么???

耻辱!!!

这一定是我嘉德罗斯一生中的耻辱!!!

金拉着嘉德罗斯往前走着,后面的检察员往前跑着,嚷嚷着“喂喂喂,干什么呢你们?”

“嘉德罗斯,不要想再混过去,这次一定要给你们班扣分!!!”

“嘉德罗斯,你们给我站住。”

“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哪个班的。”

“我一定要给你们班扣分!!!”

检察员停了下来,拿出了扣分单,准备给嘉德罗斯他们班扣上一分。

“喂,可以放开我了吧?”

“噢噢,嘿嘿,抱歉啊。”

金放开了嘉德罗斯,往后退了几步。看着嘉德罗斯,对他笑了笑。

“你这个渣渣刚刚到底在干什么?”

“我不是看你没有带红领巾吗?我就想帮你一下啊!”

“你他妈就是这么帮我的?把你的脖子贴在我的脖子上?这种蠢事还真是你这种渣渣才能干得出来的。”

“嘿嘿嘿...”

金有些尴尬地笑了笑,低头对嘉德罗斯说了声抱歉啊。

“. . . . . .”

嘉德罗斯可能觉得这小娃娃比较可怜,脸微红的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谢了。”

“哎?你是在感谢我吗?是吗?不用谢的,我们是朋友嘛!”

回到了教室,嘉德罗斯看见了讲台上的一张扣分单。明明对这些小事并不是很在意的嘉德罗斯,竟然奇怪的去找了检察员。

“这是你扣的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?你没有带红领巾就是应该被扣分的。”

检察员感觉到一丝压迫,觉得好像扣分是他错了一样。

“这分,不许扣。”

“为...为什么,你没有带红领巾,就是违反学校的规定,就是应该被扣分的。”

“你没看见吗?今天早上那个渣渣围我在我脖子上的红领巾。”

“可是他明明没有围上!!!”

“那又怎么样,反正是贴上了。他可是新来的学生,你是要给他留下坏影响吗?”

“你...你不是一向不在意扣不扣分的吗?”

“你他妈想怎么样,我就是不想要小黄毛伤心怎么了,他要是发现帮我之后还给班级扣分,这事怎么说?你给他解释吗?”

“好吧,不过下一次.......”

“不会有下次了,有那个渣渣在......”嘉德罗斯轻笑了下“就不会再扣分了。”




应该没有后续了,本来是要写段子的,码着码着就这么长了。

希望不要嫌弃啊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评论(2)

热度(25)